「稅務盃」三級棒球錦標賽27日登場

資料來源:屏東縣政府稅務局 回上頁友善列印

「稅務盃」三級棒球錦標賽27日登場

屏東縣政府稅務局與屏東縣棒球委員會將於103年9月27日(星期六)上午九點在麟洛運動公園棒壘球舉辦「稅務盃」各級學生棒球錦標賽活動,比賽精彩可期,當日邀請大家來為青年學子加油。

稅務局局長施錦芳表示,為落實推動基層棒球,與屏東縣棒球委員會共同合作,今年已邁入第四年,目的希望將稅務宣導藉由體育比賽活動,使租稅知識深植於運動層面,讓所有參與者以潛移默化方式建立納稅與建設互利觀念。

棒委會主委邱名璋特別感謝稅務局局長施錦芳對基層棒球的支持,「稅務盃」棒球賽已成為屏東常年舉辦的比賽,並熱情的邀約民眾可以來觀賽,除了替選手們加油外,更能經由宣導更了解屏東的稅務環境與便民服務措施。

稅務局長施錦芳與棒委會主委邱名璋特地在開賽前一天至台糖壘球賽和小選手們一起練球,期盼透過比賽活動的進行,提升球隊選手之間交流及技術水準。

本次賽事為三級棒球,共計18隊參賽,因此,賽程分別:硬式青棒賽9月27、28日;軟式青少棒賽10月4、5日;軟式少棒賽10月18、19日舉行,於三個週末進行,本週六(27日)上午九點,以青棒展開序幕,首場比賽由東港海事出戰潮州高中,比賽精彩可期,敬請入場觀賽。

更新日期:2014/09/29

發佈單位:屏東縣政府稅務局